らいつ/小司

吐司坊|創作者|一片在台灣的吐司
平時就做些首飾,打打文章,畫畫圖

近期如下
*戀與/主推李澤言,李太太不吃腐向
*MHA/喜歡很多人難以記載,CP勝出、All出
*學園奶爸/小孩子都是我的愛(好啦幾乎全員都喜歡xD)CP主狼龍、也吃犬龍,對朋也和中吉無特別感覺

不拒同担~但發言請注意不要讓人無法回話XDDD
沒什麼人的weibo | https://www.weibo.com/ghrh0213

【既刊公开】我的爱人变成小孩了!(白起篇)

#白起篇


这是一篇2018年4月为了恋与制作人创作的刊物(((o(*゚▽゚*)o)))希望大家会喜欢!(之前一直说要放,现在终于记得放了)


▶️全员向x妳(以悠然名义替代)

▶️男人们变成幼年时的模样,个性上也与原来不同

▶️最后都是准备开车的节奏,但是这本书是没有车的😉


没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~




当有人说要带妳走,妳就应该拒绝。

除非那个对象是我。


——【白起‧约定篇】


  夜半时刻,粉色系的房间染上夜色,仅有隐约的月光洒在窗台上。

  月牙白的窗台,在寂静又昏暗的空间,成了唯一亮点。



  怎么还没来啊……



  悠然侧躺在床,望向窗外的眼神,就像渴望飞翔的鸟儿一般眷恋。胸口隐隐的燥热感让她无法入眠。

  或许是夏日到了吧?看来电费又要开始暴涨了呢。悠然心想。

  但她却不自知,这样的神情若是出现在她想的那人眼中,会是多么缱绻诱人;也不晓得现在的自己,就像独守深闺的妻子。


  悠然翻了翻身,决定眼不见为净,把背影留给不知道会不会来的那个人。从唯一的光源看来,除了露出头的部分,薄被完全遮掩不了纤细有致的身体曲线,单人床的床铺被她睡得似乎有些空荡。

  只是过没多久,一阵安宁中又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软被中窜出一只白皙的手,拿起床头柜正在充电的智慧型手机。随着按下手机主画面按键,在一片黑暗中点亮了刺眼的荧幕光,悠然不适的眯了眼,手上滑动荧幕的动作却不停。

  画图案解荧幕锁的动作一气呵成,她翻到了下个主页,选择了某个社群应用程式,与众多人的对谈列表在等待几秒后浮现。接着悠然点了最上面一个对话栏位,荧幕显示了跟那个人的谈话内容,她才缓慢停止动作。

  “……哼,明明说今天会来找我的。”

  左方简单的几条对话框,撇除无关紧要的问候,大多数都是右方、也就是悠然发出的讯息比较多,只是左侧最下面一条写着:“我现在就去找你。”──这正是她所在意的。

  以往,只要学长这么说,通常不到十分钟人就现身在窗边……现在呢?这都多久了,这讯息可是傍晚收到的啊!

  悠然微撇嘴,又突然觉得自己太过幼稚,说不定是学长传完讯息,刚好接到特殊任务吧?她现在只能自己这样想着,边安慰自己、边担心如果真的出勤,希望学长平安无事──


  咚、咚。


  悠然愣住,这声音来得太过突然,一阵愣神后便是心脏越趋急促的作响,恍若自己的心跳声与阵阵敲响声重合。

  独自处在黑暗中,赫然传出几声闷敲声划破宁静,这实在不是什么好的体验。她能感受到声音是从她后方传来的……会是学长吗?她这样猜想。但学长都来那么多次了,明明就会自己打开窗户,然后不由分说的拉着自己往外飞……咳咳,虽然有时候快迟到了,强拉着他的反而是自己。


  咚,咚、咚……


  那个声音还在持续的敲,听上去没什么节奏感,但也慢慢的变小声。随着音量的缩小,悠然此时的犹疑、好奇胜过了恐惧,反正这里也只有学长跟鸟会来……我总不可能被一只猫头鹰或是什么鸟的吓到吧!

  在心底交战很久、实际上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,悠然缓慢的翻过身去,眼皮微颤,然而等她完全看见窗台上的景况,双眼瞪得老大,嘴都忍不住半开,看起来傻模傻样的。

  窗台上有一个身影──或许该说,有一个“小小”的身影,正奋力的敲着窗户,略大的外套挂在身上,就像是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,垂下的袖口正好遮挡了他的赤手空拳,解释了原本应该清脆的敲击、带上一点闷声的原因。


  令悠然惊讶的,已经不只是这位“飞天小孩”了,而是因为不论是上身蓝、下身黑的警装,还是那件莫名熟悉、甚至披在自己肩上过的外套,正被小孩穿在身上,又或者是那褐发、棕眸都令人想起那个身影……


  这、这是──学长!?


  窗外的小孩看见自己的目光,眼神一亮,原本捶到无力的手又再度动工,咚咚咚地节奏都快了许多。悠然这时才回过神,赶忙下床把半边窗户推开,惊讶的话与还没出口,那小小的身影就扑在悠然的怀里,她都往后踉跄了几步才停下。

  悠然望着挂在她胸前的小孩,还是愕然,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想似乎正是现实。

  “学长你──”你为什么……会变成小孩子?

  “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,”他在悠然怀中抬起头,虽然蹙起的眉头让精致的脸庞带上一点冷漠英气,但小孩子状态的白起,连讲起话来都变得可爱起来,“刚刚敲了好久的窗户,还以为妳岁着了……”甚至神情还有点委屈,棕色瞳眸透出像小幼崽被丢下的神情,想要知道为什么被丢下、被无视。


  这可怜巴巴的语气,顿时让悠然心都慌了,“不、不不是的!我刚刚是背对着,突然听到声音有点紧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有奇怪的东西,所以才没有……”


  那个“奇怪的东西”正瘪着嘴望着她,悠然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  “好、好,我们先到床上好吗?”

  悠然心生愧疚,连说话也放轻了许多,像是在哄孩子一般地拉着小白起往床上去。她把小白起抱上床铺,曾经两人温存的床铺,对现在的学长……咳咳!打住打住!悠然面色红润,认为自己刚刚什么不想,想到一些旖旎的事情感到尴尬,尤其是对着目光纯洁又可怜的小白起。

  悠然蹲了下来,尽量与坐在床上忍不住东摸摸、西摸摸的白起平视,“学长,你还有印象……你变小之前做了什么吗?”边问话边看着这样的学长出神。

  那个头发……看起来好软啊……好想摸!

  很是好奇的小白起被这问话拉回心神,他认真的神情在软糯的脸颊上浮现,悠然整个人都要化了。他思考半晌道:“我记得我传完讯息给妳,就要准备过来了,可是那时候突蓝有一个电话来,我……我好像接完电话,就突然很不舒服,再之后就发现自己变小了……啧。”

  说到这他啐了一口,非常不符合形象的生闷气,“害我那时候要偷偷从休息室出来,幸好没被人发现。”

  白起说完才发现,悠然还是傻傻地看着他,顿时觉得难为情。

  “妳……我这样真的很奇怪吗?”


  超级可爱的!哪里奇怪!


  悠然忙摇头,但又顾忌学长的面子,不敢把内心话说出来,于是赶忙接上刚刚的话题。“那你都变小了,怎么还特地来这里……”


  “跟妳约好了啊,怎么可以失约。”


  悠然眨了眨眼,那一瞬间觉得眼前的白起,还是那个比她年长、成熟又帅气的他。小白起举起小小的手掌,拉着现在比他手还要大上两倍的纤细手指,“悠然,我们来打勾勾!我绝对不会失约!”未曾在他双眼看到的兴奋开心,就这样出现在那双棕眸中。

  ……果然刚刚觉得男子气慨爆棚什么的还是错觉吧。


  虽然她并不讨厌这样孩子气的学长,这样的他可爱多了!“好啊,跟学长约定好了,违反约定的学长会变成小狗狗哦。”

  羊脂白玉般的手指,与稚嫩的小短手相勾在一起,没有缱绻情愫,却充满温情。


  “喀哒。”


  这个声响似是提醒了悠然什么,她看了下墙上的时钟,“啊!已经十二点了!”

  对于一个整天忙碌的制作人来说,看着时钟三、四点才入睡,都不是什么大事。但是──

  “学长,小朋友该睡觉啰!”

  悠然说出这句话,看见小白起面颊绯红,都忍不住轻笑起来。她也不顾学长的意愿,就开始褪下他身上过大的外套,嘴上还不断嘟嚷着:“怎么就外套是原样呢?贴身的衣服倒是没松垮垮的……如果这是Evol的能力也太奇怪了,怕学长曝光吗?”

  “喂!”面色羞红的小白起拉过自己要被撩起的制服衣下摆,“我、我自己来!”

  悠然才意识到眼前的小孩是白起,是那个学长,是她喜欢的对象。霎时,连她自己的脸也变得通红。我刚刚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!如果学长恢复原样了……那画面太美好,我不敢想像了。小孩把自己的衬衫褪下,缓缓地边对边、角对角折好,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仅穿着一件白色短T恤,钻入属于女人的温暖被窝里。

  悠然看着白起自然的举动,心又不禁软了下来,也跟着小白起躺下。

  这好像还是第一次,这么“纯洁”的相卧而眠呢。

  她忍俊不禁,转头看了眼小孩,发现对方也在看着她。“学长……如果你变不回来的话,也挺好的嘛。你现在多可爱呢。”也不会在床上做一些儿童不宜、令她脸红心跳的举动……

  “哼,我倒是想赶快变回乃。”

  看上去有点沮丧的小孩捏了捏自己的手掌,“这样我要怎么带你飞飞呢。”

  被毫无自觉就叠字的小白起给萌到,悠然没想太多的把小孩抱入怀中,“你不能带我飞飞也没关系呀!学长我带你坐车,感受一下平凡人的生活!”殊不知怀里的小孩因投入柔软的胸口,脸色变得绯红。

  “好了好了,这么晚了,赶快睡吧──”

  哄了哄孩子,她自己也因疲累、安心下来,感到些许困乏。悠然入睡前,还是对这夜晚所发生的事感到不可思议。


  她沉沉睡去以后,一旁的小孩在她面颊上留了个吻,才拥着她一同入梦乡。



  翌日,阳光洒落在昨晚未阖上的窗台,像是撒上金粉一般的耀眼灿烂。

  床铺上,薄被掩着两道相拥的身影,宁静又的温煦的阳光并未吵醒两人。悠然在睡梦中翻了身,惯性的向着一旁温暖的躯体靠去,靠在另一人怀里,显得非常依赖。而那双有力的大手拥着纤细的腰肢,其一手掌还在可人儿背脊上流连。

  “唔嗯……学长?”

  软糯的呓语从悠然口中发出,尚未清醒的娇柔嗓音,让他身旁的男人僵了僵身子。正在点火的人偏偏又在睡梦中,又是蹭、又是揉捏怀抱中的人,白起简直就快发狂了。“悠然,悠然──”他隐忍着早晨的欲望,轻声唤着他怀里的她。

  悠然迷茫的睁了眼,忍不住用手揉了揉眼,眨了几下才算彻底清醒。

  “学长……学长!你、你变回来了?”

  在摸不到像昨天柔软短小的手,悠然就感到奇怪了,只是难抵想睡又困顿的睡意,这么醒来看见被“恢复正常”的学长抱着,震惊之余也忘了挣开怀抱,面露讶异地望着那人。

  “对啊,不知道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  白起想起昨天的自己,就面露羞赧,不太敢相信自己变小后居然会是那样的口吻说话。只是……小孩子的模样,悠然比较没什么警戒心呢。回想起昨日的那令人心神荡漾的触感,那双眼就深沉许多。

  白起作为一个人民保姆,即使昨晚的特殊状况是少之又少,但还是忍不住对悠然耳提面命,“妳昨天应该再更小心一点,如果今天在窗外的,是别的Evolver该怎么办?”“还不是发现那是学长,所以才……”

  悠然因为在他怀里,如果要与学长对视,就必须将视线往上。所以当她察觉到,相触的肌肤有些暖过头了,才惊觉她几乎整个人贴在、只穿着一件薄衣的学长身上,霎时间脸色涨红,羞得退开。只是这单人床铺,再加大也不像双人床一样,所以退也退不到哪里。

  白起见她这模样,嘴边的笑容加深,温柔的笑又带点狭促。

  “对了学长……”

  缓过害羞的劲头后,悠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忍俊不禁笑出声,边笑边说:“你知道你那时候敲那么久的窗,但我房间的窗户,可是向外推开的喔?”

  昨天的小白起,大概是学长难得可爱、单“蠢”的时候吧?

  一想到这样的学长被自己一个人所独占,悠然内心的优越感可不只一星半点而已。

  然而身旁的男人,已经不是昨晚连话都说不太准的小孩子了,期待看见的脸红、尴尬并没有出现,反而是深邃的双眸静静地凝视,似乎还能在那双眼中,看见一点危机的风暴。

  “……看来,妳不累是吧?”

  “咦!?没有,我、我什么都没说……唔嗯,你、不,……”



  未完的话语消失在交错的唇中,替空气增添了黏腻与濡湿感。

  夏天,就要到了呢──





【白起篇‧完】



——


借着学长的版(?)顺便说一下

《沐光双影》这本白起刊物,会尽量在7月以前有电子书版贩售的!(还在研究相关软体><)

评论(2)
热度(91)

© らいつ/小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