らいつ/小司

吐司坊|創作者|一片在台灣的吐司
平時就做些首飾,打打文章,畫畫圖

近期如下
*戀與/主推李澤言,李太太不吃腐向
*MHA/喜歡很多人難以記載,CP勝出、All出
*學園奶爸/小孩子都是我的愛(好啦幾乎全員都喜歡xD)CP主狼龍、也吃犬龍,對朋也和中吉無特別感覺

不拒同担~但發言請注意不要讓人無法回話XDDD
沒什麼人的weibo | https://www.weibo.com/ghrh0213

<皮猫小剧场——喵喵?>李泽言x你

收录在《李总有只小馋猫》新刊的章节~预售已经结束啦,1月会有现货的:3

*女主猫化设定,这篇是已经变成人以后了(?)

*可能有部分煽情字眼,请用健康的态度应对!



 “那我刚刚说的话,你听起来是怎么样的?”

 被忽视的赌气被亲吻安抚后,乖乖反过来问李泽言了。


 李泽言面无表情,半晌,”喵喵喵喵、喵喵喵。”

 乖乖面色有点迟疑,”呃……李泽言,你可以再说一次吗?”

 “……喵喵喵、喵喵。”

 男人为了更理解自家的小猫,板着脸再说了一次,语调就像机器人一样。


 “呀……我听只有’嗯哦嗯嗯嗯’的声音呢,只是两次发的声音不一样而已。”

 “果然不同语言,很难沟通吗?”

 乖乖模仿起男人平时思考的模样,用手指撑着下颚,一副若有所思。

 单纯的猫却没想到这不只是语言问题,而是物种问题了。


 而刚刚两人吻到入迷时,在乖乖脚边不小心被摁开通话的手机,屏幕突地暗了下来,沉寂的姿态并没有被察觉到它曾经亮过。



 在华锐打来关心总裁的魏谦,主动挂掉电话后在心里碎念着。

 总裁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听见……

 我真的什么都没听见……喵!



"
评论
热度(13)

© らいつ/小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