らいつ/小司

吐司坊|創作者|一片在台灣的吐司
平時就做些首飾,打打文章,畫畫圖

近期如下
*戀與/主推李澤言,李太太不吃腐向
*MHA/喜歡很多人難以記載,CP勝出、All出
*學園奶爸/小孩子都是我的愛(好啦幾乎全員都喜歡xD)CP主狼龍、也吃犬龍,對朋也和中吉無特別感覺

不拒同担~但發言請注意不要讓人無法回話XDDD
沒什麼人的weibo | https://www.weibo.com/ghrh0213

<皮猫小剧场——人话>李泽言x妳

收录在《李总有只小馋猫》新刊的章节~预售已经结束啦,1月会有现货的:3

*女主猫化设定,这篇是已经变成人以后了(?)

*可能有部分煽情字眼,请用健康的态度应对!



“妳怎么一开始,就会说人话的?”

某天想起这事的李泽言,问着变人后的乖乖。

乖乖抱着腿坐在小小的新窝上,则是不解地歪头。

“其实我是猫的时候,也是直接说话的啊……”说着说着,她就没了身影──变成了一只藏在洋装底下的猫。

她从衣服间钻出了头,鼻尖顺着嚷嚷晃动着。

“喵喵喵喵喵──喵喵!”

“……”

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最令人尴尬。

李泽言很冷静地眨眼,”我听不懂,变回来。”

变回人以后、全身裸露的乖乖,先被又疑似发情的男人抱着吻了几下,才又穿上衣服说着。

“唉,我刚刚说的是、’我今天想要吃五百个布丁’这句话!”

“布丁我有特别喊得比较大声喔!有听出来吗?”

“……你听见了吗?李泽言!喂!”

不懂猫语的李泽言决定当作没听到。



"
评论
热度(11)

© らいつ/小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