らいつ/小司

吐司坊|創作者|一片在台灣的吐司
平時就做些首飾,打打文章,畫畫圖

近期如下
*戀與/主推李澤言,李太太不吃腐向
*MHA/喜歡很多人難以記載,CP勝出、All出
*學園奶爸/小孩子都是我的愛(好啦幾乎全員都喜歡xD)CP主狼龍、也吃犬龍,對朋也和中吉無特別感覺

不拒同担~但發言請注意不要讓人無法回話XDDD
沒什麼人的weibo | https://www.weibo.com/ghrh0213

纯推广/占tag抱歉
各位太太晚上好,这里想来推一间的换装娃!到年底前每款需满100只才会确定生产,所以想推广一下QQ/
#店铺收留言 #非制作者只是借图
太太们可自行揪自行买><

(台湾区)不算揪团是因为连自己已经带了16只,20%预付款也先付了,再买怕钱包会饿到想吃了我(艸)
所以希望这边可以推广到每款娃都顺利生产!
太太可以酷爱下单(揪团中的记得12/31前要下单啊QQ),我每天都会上去刷新已销数量,只要有增加我就会很开心qwq(欸

*娃尺寸20cm
*单款满100只确定生产,满300只才会打样(怕吃藕的可以先观望),满500会有新衣!
*如果太太买的款式没做成,12/31预付款会退回来的不用担心>D<
*店家算单款预售数量满100以后就会确定制作,期限计算到12/31号,付尾款期限只到1/7!
*假如有确定制作的款式这边可以帮买,但需先付全款:3
(这边全款自己粗估450台币含国际运费,没汇率暴涨&太衰被抽税的状况基本上都不会动XD)

评论(8)
热度(27)

© らいつ/小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